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购买衣记

星期六那天,餐馆的老扳看着我的t-shirt,对我说最好穿长袖的衣。
我也迟早要买件黑衣,因为暂时穿的衣是表哥的。

今天星期一没上工,我就到Melbourne Central走走,找一件便宜的黑衣。购买的条件很简单-颜色只限黑,不可有其他颜色或花纹。而且价钱不可吓死我。

可惜的,要找件黑衣也不容易。在架上见到黑,就走过去看看。可是,大部分都有画上花纹的,不然价钱就有点贵,或者颜色原来是深蓝。走上走下都不见的多黑衣。

我现在可以承认我没有自己卖过衣裤。我本身穿衣随便,不注重时尚。差不多整齐就行了。有的时候,母亲带我去购买衣的时候,她会感得我很不耐烦。所以,很多次衣服都是妈妈一个人买的。而且,过新年的时候,阿姨表姨们有时会送一两件衣给我。造成,买衣裤的必要我一点都没有。

我在Melbourne Central里的Myer男幢部走了两圈都只看到一件不错的衣。算了吧,有一点点贵,还不会离谱。买了它就可回家吃饭。

到今日,我还不了解好看衣裤裙的人。我有是怕跟我的表哥逛街,就因为他很喜欢慢慢看衣裤。没有打算购买也每件每式都摸一摸。会闷死我的呢!

但是反回来看,这都是靠个人兴趣的。我猜,很多人也不明我对数学与物理学的兴趣。


Labels: , ,